點文【1/2】

自家金兔妹子.天哪lof婊你怎麼可以吞掉我兩次草稿
——————
很久以前這間披薩店只有一隻金色的兔子和一隻金色的熊。
25年前.
“嗚嗚……”小女孩的嗚咽聲從舞台後方傳過來,令人不明白她到底想表達什麼。走過去一看,綁著雙馬尾的Spring Bonnie正坐在舞台後嗚咽著。
金髮的小熊聽到同伴的哭聲,停下搗鼓話筒的手小心翼翼爬下比自己身高還高出一截,可以說是高出天際的舞台,走到哭的稀里嘩啦的Spring Bonnie身邊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肩。
“Spring怎麼了?為什麼哭?”
聽到那熟悉的聲音Spring Bonnie用力擦了一下眼淚,然後看著他。海藍色眸子中透露的關切讓Spring Bonnie感到十分安心。
“Goldy我的耳朵要斷了…超痛.幾個大姐姐說我這樣長大以後會沒人娶…”證實似的輕輕晃晃多出一道駭人裂痕的右耳,疼得倒抽一口涼氣小聲補充一句,“真的超痛的……”
Goldy皺起眉頭,稚嫩的臉上呈現出這種嚴肅的表情實在少見,而且在大人眼裡非常可愛。輕啟薄唇似乎想要說點什麼,又搖搖頭轉身走到大廳拿起放在椅子上的一卷紗布。Spring Bonnie在一旁露出疑惑的表情,緊緊盯著Goldy期待著他的下一步行動。
“低頭,Spring。”
Spring Bonnie乖乖低下頭,任憑Goldy用紗布將自己快要斷掉的右耳朵一圈一圈包扎起來。
“誰說以後每人娶你.我長大了,一定娶你做老婆.”纏好幾圈後Goldy走到Spring面前幫她把臉上剩餘的淚珠擦乾淨。
15年後.
“吶Goldy你該娶我了吧?”Spring Bonnie認真地打開戒指盒給Goldy看看裡面的戒指,“你願意娶我嗎?”
“……”Goldy的動作明顯停頓停頓了一下,仔細看的話還能看見臉上的細微紅暈。“Spring話不能亂說……”伸手合上Spring Bonnie手上的戒指盒,似乎將金兔子的求婚舉動當成一場玩笑。
我真的喜歡你……Spring Bonnie有些失落地垂下早已被修好的耳朵,下一秒又打了雞血般對Goldy喊——
“Goldy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的!”
我也喜歡你.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……Goldy苦笑著低下腦袋。
1983年後.
退了色的金綠色兔子坐在墻角縮成一團,轉動著銀白色的瞳孔打量著保安室裡的情景。
幾秒後他伸出手掐死瑟瑟發抖的保安,閉上雙眼默哀幾秒——Spring在某些方面還有點像以前的那隻金色兔子……不,Spring.Bonnie已經不在了,現在我是Spring Trap。
突然一塊懷錶掉從Spring Trap衣袋裡滑落在地上。也許是沒有放好的原因,但他還是選擇蹲下身子撿起那塊懷錶。然而Spring Trap的手伸到半空又停住了,因為摔開的懷表內不是羅馬數字和時鐘指針,而是一張兔子和熊的合照。
『Golden Freddy&Spring Bonnie』

评论
热度(14)
Top

© Nintho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