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良少年

人类AU。

自家设定二号平行世界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Toy Bonnie曾一直认为自己不会留长发。十一二岁时他就觉得男性留头发很娘,是什么驱使他留了齐肩的卷发?他不知道。不是因为失恋,他连女友都不大会有——这个家伙肤色比一般女生都白,而且忧郁过头了。他没有稳定工作,在披萨店当服务生只是因为Toy Bonnie的零花钱早已支撑不起他奢侈的生活习惯。染了一头紫毛的学长也在这儿做兼职,据说这破店工资不薄。

Mangle吃着一盒披萨,淡黄色的奶酪被他一口咬住,拉得老长。这是Toy Bonnie请的,那家伙很清楚Mangle的口味。Toy Bonnie的目光滑过Mangle桌上静静躺着的红领结,然后依次是他少了个扣子的领口,露了一点的锁骨,以及他胸口处别着的红玫瑰。那是Mangle的戏服,扮演的是舰长。他刚演完第一场,下一场在午饭后十三点二十分。

“你昨天上午逃了两节课。”Mangle咽下一块披萨饼,平静地看着Toy Bonnie那绿得十分好看的眼睛。他不想看到他变成不良少年。

“我知道。”他在披萨店角落的壁画旁吐了口烟。那烟是巧克力香型的,价格并不便宜。“我去买烟了,如你所见。还有,我给你带了点东西, 放在你宿舍里。”他拿起纸巾替Mangle擦去嘴角的油,“注意点,我的小狐狸。你可化了妆的。”

评论
热度(8)
Top

© Nintho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