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gle环视了一下他所工作的披萨店——这间风格老气的亲子主题儿童餐厅。他不喜欢这间店,里面的装饰让他觉得好笑。几个他朋友造型的一次性纸盘,还有几张小孩子们画的歪歪扭扭的画儿被高高挂在墙上,黑白两色的瓷砖地板也看得晃眼,门口有一个被木头架子撑起来的旧玩偶服,手上端着一盒供客人免费品尝的口哨薄荷糖。这糖很便宜,但Mangle喜欢。它味道比一般薄荷糖甜很多。中午他发气球有时会抓一大把塞口袋里。

啊——亲爱的周一早晨——Mangle发誓这是他第一次享受工作日——早安,前辈;早安,薄荷糖;早安,保安先生!店里充满了消毒水的气味,店里昨天刚刚做了大扫除。Mangle喜欢消毒水味。但他高兴不是因为这个原因,也不是因为Ballon Boy被送去保修——今天那个长着一头金发的名叫Jeremy的夜间保安被调到日班了。Mangle蹦跳着想去跟他打招呼,可他没能如愿。他的程序被某个混球改了。

狗/屎。他在心里暗骂着,没能喊出来。

评论
热度(8)
Top

© Ninthox | Powered by LOFTER